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02-17 14:25:45 查看:898

2月16日上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出席。

会上,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从“党建引领学会建设、服务创新引领发展、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品牌建设、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心2022年度工作主要情况。蒋晓斌表示,2023年服务中心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强化政治引领,建设好“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科技工作者之家;搭建好“汇聚青春力量、举荐青年英才”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动国际民间交流,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市科协副主席王菊红介绍了市科协2022年重点工作及主要成绩,并表示,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对今后相当长时期全国人民的奋斗目标,绘就了宏伟蓝图。王菊红指出,2022年度服务中心在“抓党建、强主业、树品牌、提能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新的一年里要紧密围绕“创新、改革、开放”开展工作,在打好“六张名片”上下功夫;在“科技为民、建家交友”上下功夫。王菊红最后祝愿老干部们“五有、五常”常相伴;希望大家对单位建设和发展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单位各方面工作做得更优、更好。
老干部对服务中心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单位给予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服务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服务中心)